鼻翼整形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6 09:36

  鼻翼整形的手术方法?很多人认为鼻翼整形,就是鼻翼缩小,其实,鼻翼的缺陷并非只有鼻翼宽,鼻翼后缩、鼻翼下垂、鼻翼基底凹陷都是比较常见的鼻翼缺陷。只是很多求美者并未重视,很多医生在做鼻整形时,也并未考虑。这也是很多求美者做完鼻整形后依旧觉得不好看的原因之一。


鼻翼整形的手术方法?



  1、鼻翼宽大、肥厚

  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可判定为鼻翼宽大。鼻翼宽大根据其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手术方法

  1、轻度鼻翼宽大:首先考虑抬高鼻子来达到视觉上缩小鼻翼,无需在鼻翼上动刀,能整体的塑形鼻子。

  2、鼻翼宽且软部组织较多伴鼻孔大时,可选择鼻翼基底部分切除。

  3、当鼻翼缘宽大时,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4、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视情况切除软骨表面的多余软组织,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及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用特殊材质的线缝合两侧鼻孔,加以聚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让鼻翼整形重塑完美?                             鼻翼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