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锁骨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3 14:37
  颧骨缩骨的效果如何?脸要美,五官的形态只是表象,基本骨架才是关键。颧骨过高的求美者,很想改善,但又会很担心颧骨能削不?高骨高,一显老,二显凶。不是不可以做,医学上的确有缩骨手术,但是手术有风险,颧骨整形也会有风险,所以要慎重选择,今天就来讲解颧骨整形的效果怎么样呢?



颧骨锁骨的效果如何



  颧骨锁骨的效果如何?

  颧部填充术:经眼袋切口或口腔入路切口,在颧骨和部分颧弓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颧骨整形术前预计的填充范围进行剥离,使充填区域的骨膜与骨质分离。将填充物准确地放入到剥离区域内。颧骨整形术后要留院观察两天左右,注意消肿,术后48小时后要吃流食,三个月内不能做面部按摩等。颧骨缩小手术主要是将正面的颧骨切除,让脸型从正面看去能够缩小一圈,侧面明显外凸的颧弓则往里推,缩窄侧面的脸型,让面部轮廓整体看起来更协调。韩式颧骨缩小手术将皮肤和骨骼的分离程度较小化,解决了传统颧骨手术后的导致肌肤下垂的问题,让脸型更小巧、立体。目前颧骨整形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颧骨磨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

  1、做颧骨整形手术后不留疤痕,不留痕迹。除了颧骨缩小术外,对于少部分患者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的颧骨发育不良或缺损而导致的面中部局部凹陷,或者双侧颧部不对称,均可以通过自体组织移植或假体材料充填颧部的颧骨增高术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改善容貌的目的。

  2、做颧骨整形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颧骨突出的问题。颧骨整形手术一般采用静脉复合麻醉,手术过程无痛,采用口内小切口,避开血管和面部神经,利用专业工具对高大的颧骨进行修磨;由于视野清楚,骨骼暴露好,所以可以精心塑型,磨骨面非常流畅。术后脸型自然,口外无痕迹。颧骨整形手术一般适合于面部前外侧突出的患者,其效果是比较理想的。

  3、颧骨整形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通过口内切口入路,用先进的仪器将颧弓进行适量的截骨或磨除,以此来达到缩小脸型的功效,术后效果非常显着。由于手术是从口腔内部进行,因此外观上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求美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颧部填充方式

  手术切口设计:主要有眼袋切口,口腔入路切口二种。

  手术方法:

  经眼袋切口或口腔入路切口,在颧骨和部分颧弓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术前预计的填充范围进行剥离,使充填区域的骨膜与骨质分离。将填充物准确地放入到剥离区域内。

  颧部填充后的特点

  眼袋切口瘢痕一般在术后1-3个月后逐渐变得不明显。经口腔入路切口,体表不留任何瘢痕。

  颧部填充禁忌症

  1、术前需查明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手术时避开月经期(女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部充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部充填整形                              自体脂肪来做颧部充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