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眼线多久才能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3 14:12
激光洗眼线多久才能做一次?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喜欢有好看的眼线,但是平时经常化妆的话,又比较浪费时间,有一些求美者画得还不好看,所以会选择去做纹眼线,这种方法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时间长了眼线会变得不好看,这个时候需要洗眼线,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激光洗眼线


激光洗眼线多久才能做一次


  激光洗眼线多久才能做一次

  激光洗眼线可以将纹的眼线洗干净,不过通常需要一定疗程,这跟纹眉使用的色料及颜色深浅有关。如果颜色较浅的,1~2次就可以将颜色洗掉,如果颜色较深,则需要3次以上。激光洗眉一次后,眼线的颜色会变得很浅,而眼部皮肤需要1到2个月左右时间才能恢复,等恢复好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洗眼线了。另外,为了让激光洗眼线术后能够呈现更好的效果,求美者在激光洗眼线后,一应该注意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而且在激光洗眼线后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否则容易留下疤痕。

  洗眼线需注意什么事项

  1.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还会有轻度的疼痛,这是正常的。

  2.去除眼线的治疗疼痛感要明显些,水肿也较重,但一般均在治疗的第二天明显消退。

  3.治疗的愈合期间请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太多的出汗使恢复期延长。

  4.治疗后的恢复期依个体情况的差异有所不同,在这期间,我们每天应涂1-2次的抗生素软膏,以保护治疗部位的皮肤,在这一段时间里特别提醒您,治疗区不接触生水,不化妆,不搓擦,不饮酒,不服用阿斯匹林,不进行面膜,要注意防光,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时尚纹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脸型腮红化法           化妆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