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2 16:31
  假体隆胸的适应症?如果拥有一个丰满的胸部,会使得女性更具女人味。而很多平胸或胸部较小的女性,想要拥有丰满的胸部,则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来增大自己胸部的罩杯。不过隆胸手术也是有一个限度的,并不是想做多大就能做多大的。那么,假体隆胸的适应症是什么?



假体隆胸的适应症



  假体隆胸的适应症?

  假体隆胸的适应症

  1)小乳症胸部发育不良,比较小,扁平,或者一点也没有。

  2)胸部下垂矫正只适合轻度下垂,假体要选大些的,位置要放低一些,以术后胸部增大的程度能够为求美者接受为前提。较严重的下垂需要做松垂矫正术。

  3)乳房形态明显差异乳房发育不平衡,一大一小,可以只做一个或放置不同大小的假体进行纠正。

  4)隆胸失败修复隆胸后效果不理想,重做。一般多要将假体取出,调整乳房假体腔隙的位置,或更换合适的假体。

  5)包膜挛缩修复隆胸后发生挛缩,进行修复。一般需要取出原来的假体,重新剥离新的假体植入腔隙,并植入新的假体。或者将原来的假体腔隙内的挛缩包膜进行切除,再重新植入假体。

  6)更换假体隆胸10年之后,如果原来形态没有问题,一般取出换新即可。

  7)注射奥美定取出后植入假体注射奥美定隆胸,取出后植入假体。较多可取出绝大部分,经过几个月时间,完全愈合好后才可考虑再次植入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手术疼吗?

  假体隆胸手术疼不疼,主要取决于麻醉的方法。目前假体隆胸手术基本都采用全麻,在全麻下进行手术当然是不疼了。全麻虽然麻醉效果好,但是有麻醉意外的风险。现在已经很少采用高位硬膜外麻醉,过去曾经采用过这种麻醉方法,麻醉效果很不稳定,有时效果非常好,有时麻醉效果就很不理想,所以这种麻醉方法逐渐被淘汰掉了。还有一种局麻的方法。

  假体隆胸也可以采用局麻进行,其优点是安全,正规操作基本没有麻醉意外的可能,另外没有麻醉的恢复期,例如全麻需要有个苏醒期,硬膜外也有个麻醉区域的恢复期,而局麻显然不需要恢复期。缺点是注射局麻药的过程有一定的疼痛,相对的也比较麻烦,注射过程比较耽误时间,另外受术者始终保持清醒状态,可能会比较紧张。局麻的效果大多数还不错,个别效果差一点,稍微有点疼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假体隆胸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假体隆胸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胸保持时间有危害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