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1 10:32
丰唇术的适宜人群?好看的嘴唇可以给他人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因为饱满的嘴唇会让人觉得很性感。于是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各种各样的整形手术来改善自身的嘴唇不够饱满的现象,那么丰唇的适宜人群有哪些呢?


丰唇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丰唇的方法

  1、胶原蛋白丰唇法:胶原蛋白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之一,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采用注射的方法,将胶原蛋白注入到双唇,术后呈现出丰满的状态。但是胶原蛋白不宜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

  2、自体脂肪丰唇法:是通过采用受术者自身多余部位的脂肪对唇部进行填充的方法。但是这种手术相对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术后2周,就会使受术者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并且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因为采用的是受术者本身的脂肪所以不用担心术后会出现不良的反应。

  3、透明质酸丰唇法:运用的材料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它没有任何低敏性和排异性,目前是深受好莱坞和各界名流欢迎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手术中。

  丰唇术的适宜人群

  1、上、下嘴唇过薄或过厚者。

  2、上唇过厚,没有明显的唇珠、唇峰者。

  3、想做失败唇部整形修复、重唇修复者。

  4、腭裂整形后希望唇部更美观者。

  5、希望将厚唇改薄、小口改大者。

  丰唇禁忌人群

  1、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3、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5、妊娠期或哺乳期;

  6、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7、精神疾病患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丰唇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挑选注射丰唇的材料         丰唇常用的注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