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术适合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0 10:00

  隆眉弓术适合人群?眉弓,位于额部下方,是额结节与眶上缘平行的弓形隆起,也是额部与眼眶的交界结构,往往与眉毛重叠。眉弓由外而内的结构层次为皮肤(含眉毛)、皮下组织以及额肌和骨骼,脂肪组织较少。东方人眼睛不像西方人的那么深邃,其直接原因是因东方人的眼窝浅、眉弓低。


隆眉弓术适合人群?


  眉弓低平使鼻梁、眼窝之间的立体感减弱,外形不美观,给人以不灵活、迟钝、神态不佳的感觉。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隆眉弓手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可通过假体、自体脂肪和注射填充的方式来进行。术后恢复很快,切口非常隐蔽,不会留下明显疤痕。隆眉弓手术效果非常显著,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更加神采飞扬。

  隆眉弓术适宜人群

  1、眉弓低平或凹陷者。

  2、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

  3、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隆眉弓术不宜人群

  1、严重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者等。

  2、疤痕体质者。

  3、有凝血功能障碍者。

  4、全身感染或手术部位局部感染者。

  5、患有血液疾病的患者。

  6、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隆高术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有哪些眉弓隆高术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