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多久能完全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0 16:30

厚唇改薄多久能完全恢复?一般说来,薄唇小口给人有一种轻巧灵活之感;厚唇大口给人一种厚朴之感。另外唇的厚度与鼻形有一定的关系,薄唇和中等厚度的唇常伴有狭鼻形,而厚唇则伴有阔鼻形。优美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秀丽高雅和无限的魅力。厚唇变薄整形,为你整出优美的口唇。


厚唇改薄多久能完全恢复


  厚唇修薄术适应对象

  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都可以进行厚唇修薄术。厚唇修薄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一到二周基本消肿,彻底消肿与恢复依个人体质与情况而定,需要一个月到半年不等。

  厚唇修薄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恢复期大概一周左右,术后7天拆线;

  2.手术后无需禁食,提倡温热流食、软食、清淡少刺激性饮食;

  3.每日用漱口液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厚唇改薄多久能完全恢复

  厚唇改薄手术后的1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了,这恢复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厚唇改薄术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