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0 10:10

  假体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假体丰眉弓高度一般在2-5毫米左右,眉弓高的求美者本身眉骨高(眉骨、额骨的眶部、位于眶上缘上方的弓状隆起骨骼),假体植入可以从根本上增高眉骨基点,垫眉弓可以增加眼睛深邃感,改善眼球突的问题。


假体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假体隆眉弓手术步骤

  1、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

  2、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

  3、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假体隆眉弓手术特点

  1、假体的柔韧性好,边缘可以雕刻的很薄但不会断开。

  2、摩擦力大,不容易移动,塑形自然。

  3、重力感小,效果自然。

  4、可以塑造出一定的骨感美,有立体感。

  假体隆眉弓可以是突出骨感性并改善眼球凸出的生硬状态,假体植入于眉骨表面、眶骨边缘。使眼窝深邃眼睛更富有魅力。要求切口要小,假体雕刻既要突出骨感的刚性又要外表体现出个体的柔美。

  假体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3、隆眉弓手术后加压12小时。

  4、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5、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隆高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隆高术改善你的眉弓                         什么样的人需要垫眉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