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5:24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有一些从小嘴唇就是比较厚的人,一直都是因此而不好看,也很想让自己的嘴唇变薄,可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知道现在整形术的兴起,才让不计其数的爱美人士们看见了变美的希望。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术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厚唇变薄术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就是厚唇变薄术。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厚唇改薄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

  2、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好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修薄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厚唇修薄术适应症。       厚唇变薄术主要有哪些关键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