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6:25
乳头再造效果怎么样?爱美的年轻女性朋友往往对自己的乳房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如今是讲颜值的时代,是时尚潮流的社会,许多年轻的女性朋友为了展现自己的身姿,穿着紧身衣以凸显自己美丽的乳房。这也是女性注重自己外观形象美的主要体现


乳头再造效果怎么样


  乳头再造效果

  效果非常的好,经过改造后的乳房,在形状方面更加的完美,在手感上也比较自然,这个手术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整容机构进行,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人员,这样不仅效果可以保证,主要是手术的安全性也能够靠得住。

  乳房再造的方法归结为两大类

  1.乳房假体: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适合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组织: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组织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         乳头再造术手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