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4:11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面部填充的目的就是尽可能使外表自然,符合审美要求,且不出现不当的美容操作引起的皮肤瘢痕等。体积填充治疗的原则是外貌改变微细而自然。导致外观非自然的原因通常是把体积填充错当成整容目标而非技术手段来看。每个人的脸都是与众不同的,但是随着年龄的改变的面部阴影却是相对一致的。面部阴影是面部皮肤老化的特征,这些阴影通常由几个面部结合点组成,一旦脸部皮肤体积减小,这些特征点就会形成很多阴影。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

  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术,就是微创吸脂技术,把脂肪丰厚的部位吸取少量脂肪,补充到干瘪的部位,以达到美容的效果。同时具有强大的护肤效果,能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度,使皮肤看起来光泽亮丽。也可改善色斑、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可注射的部位主要有颌轮廓线、颏部、木偶纹、颞部、颊部、颧部、鼻唇沟、外眦角、泪沟、川字纹、前额、眉弓、唇等。

  可填充主要部位及原理

  1)额部凹陷填充

  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状,会给别人一种无精神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如增强面部的丰满度,这样就会看上去呈现出生动柔和并洋溢着青春气息、青春饱满的感觉。

  额部填充术是可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具体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

  2)脸颊凹陷填充

  颊部凹陷,多见于瘦削之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特别是一些常上镜的演员,颊部的凹陷较难通过化妆来掩饰,故寻求手术方法来填充凹陷。

  3)颞部凹陷填充

  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尖酸刻薄的感觉。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

  颞部填充术仅需要从脂肪移植部位开个几毫米的小口,颞部填充术将脂肪抽出,经过处理,注射入太阳穴部位,这样额、颞部变得丰满后,颧骨便不再显得那么突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填充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颞部填充术的常用材料                    颞部填充术你了解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