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激光脱胡须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3:20
  男人激光脱胡须的危害?男生是每天都需要刮胡子,但是刮得不好,容易有胡渣,刮得不小心,容易在脸上划出血痕,如何才能够让面部保持无损呢?


男人激光脱胡须的危害



  男人激光脱胡须的危害?

  虽然说男人长胡须这是体现个性魅力的时候,但是当胡须太长,不够雅观时,这也容易引起求美者的反感,并且在现代社会,都流行没有胡须,很多人天天都会脱胡须,这样来保障面部的干净卫生。还有一些人毛发生长过快,对于每天工作忙碌的年轻人来讲也是一种困扰,于是渐渐一些人都会选择激光脱毛通过激光技术去脱掉胡须。

  激光脱胡须是常见的一种脱毛手段,技术也是相对很成熟的,主要原理是利用脱毛仪产生的能量穿透皮肤深层的毛囊中,能量被沉积在毛囊底部的黑色素所吸收,让其慢慢失去活性,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激光脱胡须手术时间短,并且要通过多次治疗才能对毛囊产生灭绝性的破坏。一般情况下而言,经过3—5次脱毛,男人的胡须便可以脱干净,并且不会继续生长,不过具体的脱毛次数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毛发状况来下结论。

  激光脱胡须要想手术效果好,求美者了解术后注意事项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术后7天之内要避免用热水洗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吃牛、羊海鲜等食物。要注意不要晒太阳,以免灼伤皮肤,注意紫外线防晒。注意要保护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在治疗后短期内会出现皮肤红热的现象,不过不要担心,还会有一些治疗的痕迹留在皮肤上,这些都会慢慢消散的。

  胡须脱毛

  采用激光进行治疗,让激光照射到肌肤表层,让光波深入肌肤,利用光波所带来的热能,温和的让毛囊细胞失去活性,并影响毛干,阻止毛发的再生,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做了激光脱毛后,能够阻止毛发的再生,让肌肤保持光滑紧致

  不侵入肌肤,保持肌肤完整,配合上冷冻凝胶,让脱毛更舒适……

  激光脱毛的优点多,效果好,但是大家也别忘了,做激光脱毛后,还需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够让脱毛的效果更好。

  由于在脱毛后,肌肤会处于一种较为娇嫩的状态,这时候,爱美者需要更换保养品,避免对肌肤的刺激;需要加强防晒,避免色素的沉淀,保持清淡的饮食,促进肌肤的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胡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胡须价格贵吗                  冰点脱胡须不是适合所有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