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7 16:172019/09/07 16:17
呆狐网
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区别?微笑较基本的就是体现一个人的礼貌程度,但是很多人因为天生或者是后天的种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所以她们就不是很敢大大方方的笑出来,就会给人一种扭捏的感觉,久而久之就会让一个人产生自卑的心理,所以一般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镶牙来改善自己的不足


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区别


  镶牙术前需要做好哪些护理工作有哪些呢

  戴新假牙有个适应过程,应从心理上主动接纳它、适应它,但如果出现明显的疼痛、取戴困难等情况应及时找医生调改,直到适应为止。另外,口腔内真牙及假牙的卫生护理尤其重要。固定假牙无法取出清洗,应注意饭后、睡前勤漱口、勤刷牙。活动假牙应取下来清洗,余留牙则应注意经常刷牙,避免食物残渣滞留,以保持真牙和假牙的清洁,特别要防止稳固假牙的基牙因软垢、牙石的聚积而产生龋坏或牙周炎,从而影响假牙的使用寿命。固定假牙应避免咬过韧、过硬的食物,而出现疼痛甚至松动。

  种植牙和镶牙有什么区别

  种植牙齿是利用牙槽骨为支撑,在牙槽骨上打钉子,然后在钉子上装牙齿。传统方法镶装的假牙,由于没有牙根的支持,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骑跨在牙床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而部分缺牙镶装的假牙,多靠邻牙的支持,在邻牙上需作卡环固位或切割邻牙作牙套固位,邻牙易受损伤。种植牙由于在患者的颌骨里种植人工牙根(即种植体),则是以颌骨和种植体作为支持和固位。

  种植义齿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育影响小。

  从整体上来看,两者的区别很大,但是求美者还是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自己要进行的项目,两者价格方面以及效果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差异,如没办法自行选择可以听取医生从专业角度提出的建议,但是无论哪种方法都需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去进行才可以确保安全性以及有效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镶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种植牙比镶牙更有优点吗?       镶牙之后该如何护理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