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妆这么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4:36
内双眼妆这么画?内双妹子真的很委屈,明明都是双眼皮,咋我的就这么的...内敛?内双的宝宝有个烦恼就是每次画眼影都好像没画一样!睁开眼那条褶子就会被眼皮“吃掉”看起来跟单眼皮差不多。内双的宝宝们总是更容易化出“脏脏妆”内双因为睁眼吃妆,刚开始化妆时为了避免睁眼没,就把眼影恨不得画到眉毛下面去。其实内双更注意把握眼妆范围。接下来我们具体来看看


内双眼妆这么画


  内双

  内双眼妆的目标:

  1.避免睁眼吃妆

  2.防止化出“脏脏妆”

  3.增加眼部层次感

  内双眼妆眼妆思路

  1.眼尾三角区用深色系颜色,使其视觉上眼球更加的饱满

  2.眼中和眼头用少量亮片提亮,使眼睛立体饱满

  3.眼部褶皱内用深色系眼影,可以放大双眼,使眼部更加深邃

  tips

  1、不要大面积的去晕染和不要选择夸张艳丽的颜色。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可以用浅棕色打底,深色只涂在双眼皮褶皱处,下眼皮自然带过。

  2、内双的宝宝可以买个双眼皮贴。画了眼影后再贴双眼皮贴,这样的眼妆会更加有层次感和立体感整个眼妆就不会显得脏脏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脸型腮红化法         鼻影怎么画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