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7 10:34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我们人的酒窝是一种特别自然、和特别甜美的面容的特征。尤其是,在我们一个人笑起来的时候,会让我们人看上去甜美又少女。当我们看到别人脸上有酒窝,我们就会羡慕不已,我们有很多爱美的人士就会去做酒窝。酒窝的存在会使我们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更生动,我们看上去更活泼和可爱,更加的是妩媚动人。我们每一个人拥有一对漂亮的酒窝可以给我们增添不少魅力,笑的时候面部会有酒窝,我们整个人会显得更加可爱和有亲和力。而我们的酒窝被认为是我们女性魅力所在的标记。现在我们是可以用人造酒窝的方式来改变我们的先天不足。那么,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是会有一点充血的。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酒窝怎么做

  折叠缝扎法: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皮肤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折叠切开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做完手术后的三个月,酒窝形态会慢慢自然起来,而且手术效果好不好,与护理也有关,只要手术后没有感染,又严格地遵守了医生的叮嘱,恢复起来会比较快,而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酒窝成形手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人工形成皮肤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的原理是根据酒窝形成是在颊部的肌肉收缩时,由于肌肉与表面皮肤及其邻近的其他表情肌肉移动不一致,使肌肉某一部分对皮肤牵拉而形成的凹陷。

  酒窝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酒窝成形术后要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2)酒窝成形术后一周,每次进食后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有利于防止感染。

  3)酒窝成形术后2~3天的流质饮食: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以免加长肿胀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