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6 17:27
腿部吸脂手术有副作用吗?谁都不想有一双大象腿,腿粗穿什么都不好看,好看的一张脸,都被小粗腿毁了,很多人很着急,但是怎么都瘦不下来,所以有人选择了腿部吸脂手术,很多人就好奇有没有副作用。



  大腿吸脂关键在医生

  大腿是人体除了腹部以外第二个容易储存脂肪的部位,大腿部位一旦形成脂肪团后,要想单纯靠运动或节食来塑形可能相对有点困难,所以,在科学健身+合理饮食依然“瘦腿”无果后,考虑选择较适合自己的医美手段来减脂塑腿可能是你改善腿部丑陋观感、塑造腿部流畅线条的好办法。

  腿部吸脂手术有副作用吗

  腿部吸脂手术后的并发症,可以分为两方面:

  1.麻醉方法

  手术前采用的肿胀麻醉技术可能会引起多利卡因中毒和脂肪吸取过量等并发症。

  2.腿部吸脂手术本身的并发症

  就腿部吸脂手术本身来说,其并发症又分为两种。

  3.手术伴随症状

  这种并发症其实是必然发生的并发症,属于吸脂手术后会发生的正常现象。成功的吸脂手术后,这些现象都是比较轻微的,术后皮下组织的形状和状态都会恢复正常。

  4.美容并发症

  这种并发症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发生这种并发症的原因是操作者的水平不够,或者手术者体质原因。合格的整形外科医生,会通过技术和手法尽量避免麻醉方法并发症和美容并发症。

  腿部吸脂手术都可以做哪些部位

  1、膝盖内侧 膝盖内侧的脂肪是很容易产生堆积的,从膝盖内侧进行吸脂比较容易,并且出血少,可以进行充分的吸脂操作。

  2、大腿内侧 大腿内侧皮肤比较薄,脂肪质地松软,但是术中容易出血,并且吸脂效果不如大腿外侧稳定,所以这个部位吸脂量不会太多,避免造成两腿之间造成较大空隙。

  3、大腿外侧 大腿外侧脂肪堆积通常伴有膝盖内侧的脂肪增生,术前需要检查大腿外侧的脂肪厚度,通过标记出脂肪的程度确定吸脂范围和吸脂量,吸脂过程中避免吸取臀部的脂肪,以免造成臀部形状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腿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为什么选择腿部吸脂来瘦腿         腿部吸脂手术多少钱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