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6 13:01
  去颊脂垫效果如何?每一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脸型,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可以给工作中带来很大的优势,但是有许多人由于经常吃许多脂肪比较多的食物,导致脸部变得又大又圆,伴随整形科技的不断完善,许多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来改善脸部的不完美,去颊脂垫术后的效果自然美观,效果明显,而且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去颊脂垫效果如何



  去颊脂垫效果如何?

  颊脂垫就是脸上一块凸起的脂肪,会导致面颊丰满、圆脸,面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也就是大家说的“娃娃脸”。想自检颊脂垫,可以用手捏住脸颊的皮肤,用力要紧牙关,就可以鉴别是皮下脂肪多还是颊脂垫厚。

  去颊脂垫手术要求非常准确,医生会根据顾客面部形态决定颊脂垫切除量。手术在通过局麻,在口腔内做0.5厘米的小切口,一般技术娴熟的医生可以在10分钟之内取出一侧颊脂垫。手术虽然简单,不过也有损伤面部和腮腺导管的风险,关键是要适度,要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适度取出脂肪,不要为了瘦脸,一味要求取出过多,会形成老年嘬腮。

  去颊脂疼吗?

  去颊脂垫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口腔内,所以手术切口非常隐蔽,手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手术后面部自然美观,让手术者摆脱肥胖脸型的困恼。去颊脂垫手术会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手术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术后的护理

  1、去颊脂垫术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去颊脂垫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去颊脂垫手术后5-7天拆线。

  3、去颊脂垫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

  4、去颊脂垫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免得损伤取颊脂垫手术部位。

  6、保证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7、去颊脂垫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取颊脂垫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去颊脂垫去哪里好                        去颊脂垫手术整个恢复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