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6 11:20
  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甜美的酒窝可以让人看着更温柔,特别是女孩子!但是酒窝并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有的,所以爱美的女性希望自己可以拥有酒窝。都说有酒窝的人上辈子是天使,因为有酒窝的人笑起来都好好看。甚至现在的整容项目里还有增加酒窝这一项。看来有一对好看的酒窝颜值至少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天生自带酒窝不止笑起来甜美,还有减龄的功能。酒窝还是很漂亮,显得年轻有活力,看来没了酒窝不一定会丑,但是有了酒窝会让你变的更美。虽然酒窝不是很深,但是笑起来一样美美的,一样气质不凡。



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酒窝成形术会造成面颊凹陷吗?

  酒窝成形术不会造成面颊凹陷

  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酒窝的定点很主要,一定要恰到好处,这样的话酒窝成形术不会造成面颊凹陷,酒窝的定点方法很简单,自口角向外侧做水平线,自外毗角向下做垂直线,两线的交点或交点的稍内上方即为酒窝的定点。也可用牙签在颊部按压皮肤,自己找出更佳的酒窝位置。

  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酒窝成形、导入法酒窝成形及口内切开法酒窝成形。

  1、缝扎法酒窝成形:

  又称缝线法酒窝成形,直截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酒窝成形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一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逝。

  2、导入法酒窝成形:

  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这种酒窝成形方法的远期效果不一定。

  3、切开法酒窝成形:

  该酒窝成形方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酒窝成形手术操纵复杂,但效果一定,是更常采纳的酒窝成形方法。

  酒窝成型术后,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凹陷,即笑或不笑都有酒窝。酒窝成形术不会造成面颊凹陷,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或酒窝成形后的酒窝不具美学形态特征均为失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的价格                         酒窝成形术的全过程是什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