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14:30
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性感的嘴唇每个人都会去追求,所以在现实的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通过漂唇的手术方法来改善自己唇部的不足。漂唇一般在一个月的时间就恢复好了,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唇型设计

  1、唇型的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漂唇后遗症:

  1、凹凸不平:不正规操作会导致漂唇术后会有凹凸不平的后遗症出现,这种后遗症是漂唇的时候穿刺过深或者漂唇的色素有毒副作用引起的。

  2、疤痕:一些非专业的纹绣师缺乏纹绣知识与经验,在漂唇时会过深过密地对唇部进行穿刺,导致唇部受到损伤,从而导致隆起式的疤痕出现。

  3、起泡:在做完漂唇之后,有可能有起泡的后遗症,引起起泡的原因主要有三种:一种是炎症引起的单个颗粒状泡,一种是由于散热不均匀导致的气肿型泡,第三种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泡。

  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唇型的设计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龄、肤色等考虑设计。

  2.设计唇型时,应留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3.脸型宽广、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

  4.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

  5.嘴角下垂的顾客给人苍老的感觉,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线向嘴角方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漂唇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唇和漂唇哪个好呢                   漂唇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