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11:41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好看俊俏的酒窝是爱美女孩都特别渴望拥有的,因为拥有俊俏的酒窝会让自己更加的有魅力,有甜甜的一对小酒窝,能将女人的甜美展现的更加完美,脸上如果有两个可爱的酒窝,会给人特别的好感,有酒窝的女孩不仅看上去漂亮还会特别显小,酒窝可谓是众多宅男的美丽杀手,笑起来更加的可爱诱人,一个女孩子有了两个酒窝笑起来也是甜甜的,非常的让我们人陶醉,尤其是在笑的时候,脸上就会出现了酒窝,酒窝出现就会更加的迷人,酒窝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甜美的,所以很多女孩是没有酒窝的,但是拥有一对迷人的酒窝是每个女孩子的愿望,现在有很多女孩就会选择人造一个小酒窝。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酒窝成形术的五种方法?

  酒窝成形术原理

  酒窝之所以出现,是酒窝外的皮肤与该部位的面肌开成粘连的缘故。面部肌肉活动牵拉该处皮肤而出现皮肤表面的凹陷。做酒窝的手术原理,是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皮肤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面部的表情肌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1.缝扎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皮肤相连形成陷窝。

  2.导入法,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皮肤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4.结扎法,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

  5.口内切开法,在与口处定点相应位置的口内黏膜处做8mm的横行小切口,将肌纤维夹出并剪除。

  酒窝形成术优势

  1.去除多余脂肪或肌肉。

  2.酒窝再造术在口腔内做切口,看不到疤痕。

  3.一般患者酒窝再造术后5天左右拆线。

  4.精细的韩式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酒窝成形术的价格                       酒窝成形术的全过程是什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