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2:56
   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对于女孩子来说,腿上、手臂上的毛发开始成为我们较烦恼的事情!我们如果在街上注意观察,会发现很多整形医院打广告说免费做脱毛,或者99包干脱毛!那么这些脱毛效果会怎么样呢?其实脱毛手术虽然是个小手术,但是不同效果的脱毛手术,具有的效果会不同!做冰点脱毛效果怎么样?永 久的吗?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冰点脱毛的一些优点和信息。


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冰点腿部脱毛会有副作用吗?

  医生介绍说,冰点腿部脱毛是较好的脱毛方法,独特的双脉冲激光技术,分层加热肌肤组织,一个脉冲加热浅层毛囊和毛干,另一种脉冲进一步加热毛囊组织,持续加热温度可达到45度,让毛囊组织在热能的作用下失去活性,失去再生的能力,永远无长毛的可能性,适用于全身性脱毛,不管是颜色较深的毛发还是较浅的毛发都可去除,针对唇毛、络腮、发际、腋毛、胸腹、手臂、背部、比基尼线和腿部等地方。

  冰点腿部脱毛没有副作用,激光释放出的波长主要是作用于毛囊组织中的黑色素,对汗腺组织不造成伤害,不会影响肌肤排汗功能,同时冰点激光独有的动态冷却装置不断的给肌肤降温,有效保护肌肤不受伤害,不造成流血和肿胀情况,不影响日常正常生活和工作。

  冰点腿部脱毛针对性较强,激光能量和脉宽都可根据个人体毛的密度,粗细进行调节,也可多次作用,毫不损伤肌肤。如果爱美者体毛比较少,需要要一次就可永 久性脱毛,如果是体毛比较浓厚做2次左右效果极好,爱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激光脱毛次数。

  冰点脱毛作为目前医学上较为先进的一种脱毛方式,因其拥有永 久性脱毛的特点迅速收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冰点脱毛较主要的特点就是术后效果鲜明,并且整个手术过程操作速度快,患者所受的疼痛较轻,目前临床上看没有副作用,对受术者的对肌肤也几乎没有影响。

  冰点脱毛对于黄种人特别是东方人非常有效,因为我们东方人的肌肤和自己毛发的色差十分鲜明,而且冰点脱毛的运用原理是依据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能除毛。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诊治后一般不留疤痕。

  冰点脱毛步骤

  第一步:备皮,也就是在腋下将毛发刮除,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

  第二步:涂凝胶,在即将进行治疗的区域皮肤涂抹上专用的冷凝胶。

  第三步: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脱毛治疗过程中您会感觉凉凉的,并且没有明显的刺痛或者是不适之感。

  第四步: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清洗之后要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以免影响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冰点腿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冰点脱毛不只脱毛还嫩肤                 冰点脱毛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