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的增高鼻梁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5:48
进一步的增高鼻梁的方法?好多人觉得鼻影是舞台妆的画法,日常用不适合,或者觉得它看起来老派其实只要掌握了正确的画法,选择合适的颜色,鼻影真的会让你的脸一下子立体起来。


进一步的增高鼻梁的方法


  进一步的增高鼻梁的方法

  第一步:用比自身肤色浅的遮瑕膏或者修容膏在画阴影前现在鼻梁处遮瑕刷沾取膏状高光点在如图的位置,然后用海绵拍开,接着再进行之前说的那些步骤即可,三种鼻影方式根据自己条件选择。

  第二步:高光拍开后其实鼻子也挺了一些,自身的肤色就成了自然的暗影与高光相对比,日常中如果急着出门用这个方法也有效果哦!

  第三步:较后按照之前说的那几种方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再进行下一步就好。

  鼻梁宽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如果鼻梁比较宽,切记不要试图用阴影粉在图中圈住的地方一直打阴影粉试图让鼻子挺拔,因为鼻梁宽的部分也是有阴影的,如果一味的在宽的地方扫阴影粉只会让比较变得非常塌。

  第二步:所以想要比较瘦长的鼻梁或是想要改善鼻梁过宽的问题,就要用浅色修容膏或浅色遮瑕膏来进行鼻梁过宽处的提亮。这个方法也可以用在如果我们的鼻影不小心化地范围有些大了,鼻梁也会看起来很宽很塌,这个时候提亮就够了,然后轻轻地用海绵拍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化妆?                 如何正确使用喷雾式防晒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