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鼻影怎么画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3:36
鼻影怎么画好看?我们平时化妆的时候为了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小巧,都会使用修容产品来帮助塑型,鼻影是很多人化妆必不可少的一个化妆步骤。


鼻影怎么画好看


  鼻影怎么画好看

  山根较低鼻头较大的鼻影画法

  第一步:首先这次主要注重的是山根和鼻头,所以鼻影主要强调这两个地方,准守化妆中第一笔下笔,应该是整体中比较重的部分的原则,用鼻影刷首先强调这两个地方,也是整个鼻影结构里比较深的地方。

  第二步:随后将晕染刷上多余的阴影粉在纸巾上擦干净也不要再去沾取新的阴影粉,在刚刚上图的基础上将两个较重的区域晕染开,分别向眉头处、鼻梁和鼻头以及较后向鼻翼带过一下的晕染,将色块都晕染开为止。

  第三步:阴影较怕的就是高光区域和阴影区域有明显的界线,那样鼻子看的就很奇怪,外人一看就是鼻影大得很不高超。所以要利用哑光高光粉将之前阴影边界处柔化一下,将高光和阴影完美的融合起来。

  打造顺直鼻梁画法

  第一步:用扁头眼影刷沿着鼻梁两侧如同图中箭头指示一般从眉头处用“描”的形式,晕染到鼻头及鼻翼中间凹陷处,切勿化歪,否则鼻梁看起来就是歪的了。

  第二步:随后高光刷沾取高光粉在鼻梁处以横向Z字型的方式将方才的阴影粉晕染柔和,阴影处才不会像两条很死板的直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化妆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化妆步骤的先后正确顺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