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7:07
 乳房再造术有哪些方法?女性魅力可以通过许多方法展示出来,乳房就是一个极好的展示方法。乳房对于一个女性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所以每个女性都十分关注乳房的健康以及美丽。但是,由于疾病原因而切除乳房对一个女性分打击是极大的。如果乳晕缺失,乳房也就不美,使女性丧失了魅力。乳房整形可以修复任何乳房缺陷问题,乳晕再造术此乳晕整形手术可以重塑女性一对漂亮的乳晕,使乳房美得没有缺憾。


乳房再造术有哪些方法


  乳房再造术有哪些方法?

  乳房再造术的方法:

  1、乳房假体隆乳法: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组织乳房再造:自体组织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自体组织移植再造的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

  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术,重现完美女性前沿。乳房再造术适应范围:

  1、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双侧乳房缺失。

  2、对于I、II、III期乳癌,患者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对于良性乳腺肿瘤患者,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

  3、乳房先天发育不良或未发育者,如Poland综合症。

  4、患者要求迫切,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房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房再造后的恢复的方法             什么原因需要做乳房再造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