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5:43

 彩光祛斑和激光祛斑全是近些年许多美容店都是全力宣传策划的去斑方法,但是究竟彩光祛斑和激光祛斑有什么差别呢?大部分人对于并非非常掌握。我觉得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的差别是有5种的,第一类差别就是说彩光祛斑比激光祛斑更溫柔更安全性。

激光祛斑


 一、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的差别

 1、在负作用上而言,彩光祛斑比激光祛斑更溫柔安全性,能医治多种多样肌肤,并且比激光祛斑修复快。

 2、在医治频次上而言,激光手术需要多次就能,彩光医治必须数次。

 3、医治后肌肤反映水平看来,激光祛斑比彩光治疗皮肤反映要大某些。

 4、从复发而言,激光手术要比彩光医治的复发小某些。

 5、激光祛斑的优点:针对表皮的斑1-2次就能处理,激光器能临沂肌肤的表皮层,而彩光只有医治较浅表的色素性病症。

 二、彩光祛斑基本原理

 彩光仪造成一缕高韧性的光线,不一样种类的彩光,能够造成不一样色采的光源,不一样色采的彩光被不一样色采的肌肤汲取,并应用彩光动能令染剂颗粒物崩解气化,封闭式毛细血管,再由人体汲取染剂颗粒物,将其清除离体,让黑色素减低。

 合适于脸部皮肤难题的医治,如黄褐斑、有红血丝、脸上毛孔粗大、浅部皱褶、痤疮瘢痕等。


 病症:手术后肌肤会略微泛红,还有点儿烧灼感,可冷敷10分鐘上下,1个钟头后红热会消退。

 三、激光祛斑原理

 关键要以催毁、蜕皮、结疤的方法去除,因此不容易留疤,常常应用于去斑的激光器仪器设备有紫兰花鞭笋激光器、绿宝石激光器、铒雅各激光器等,按照黑斑的浓淡来挑选应用。

 激光祛斑适合有黑斑、日晒斑、老人斑、太田母斑、颧骨斑等黑斑的人。


 病症:非常容易留有印痕,必须留意手术后几日的维护保养和防晒隔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