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齿牙齿美白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4 10:592019/09/04 10:59
呆狐网
色素牙齿牙齿美白的方法?对于所有的女性求美者而言,牙齿洁白和容貌美丽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洁白的牙齿能够掩盖容貌的不足,而且牙齿冷光美白手术的出现,就让很多牙齿不是非常洁白的女性求美者得到了一个改善自己牙齿的机会,所以有着非常多的人会选择去做牙齿冷光美白手术


色素牙齿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的方法

  一、牙贴应用革命性的目标色素同步加速技术,生成的丽齿新生态活性氧,能自由渗透进入牙釉质和牙本质中,提高牙齿活力,促进牙齿自身代谢,使牙齿在自身代谢过程中恢复洁白。

  因其具有独特的弹性粘力和张力,对牙齿表面的贴合力,能提供牙齿表面附着力,提高凝胶层与牙齿形态的接触面积和提高与牙齿增白剂在牙齿的作用时间,从而提高牙齿的增白效果。当牙贴贴合在牙面上时,牙齿美白成份和唾液接触后,开使释放新生态的活性氧,这些氧自由基能通过牙齿的微孔渗透结构深入牙釉质和牙本质中,分解色素来达到牙齿的美白效果。好的牙贴要求活性氧能不断的生成直到牙贴从牙齿上除下,生成的氧气泡持续时间越长,起到牙齿的美白效果就越好。

  二、冷光美白是目前际上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技术,能够美白各种内源性和外源性的色素牙。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以及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的氧化剂,在完全不接触牙龈的情况下,对牙齿进行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也可以达到深层脱色的效果。

  冷光美白效果的保持时间跟个人的保养有很大关系。想要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更好,求美者做完治疗后的24小时内,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牙齿冷光美白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此外,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一般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因此,冷光美白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色素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留意口腔健康可致黑色素牙        黑色素牙医治事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