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术手术前的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4 15:42
乳头再造术手术前的准备?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空前繁荣而导致的环境破坏,加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职场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加上饮食习惯不好,生活方式严重不规律,等诸多因素一不小心就有一部分不幸的女性患上了乳腺癌,为了生存下去而不得不做乳房切除这个让人痛心的决定,但是并不是乳房被切除了,女人就只能过着生活质量底下的生活,因为科学的发展医学也变得异常的发达,乳房再造术在这样的环境下也变得越来越有需求,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市场经济推动了乳房再造术的大力发展


乳头再造术手术前的准备


  乳头再造术手术前的准备:

  1、选择满意的医生。

  2、乳房B超检查。检查全身健康情况。

  3、术前不要化妆。

  4、术前拍照。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影响乳头再造术价格因素

  (1)手术假体影响乳头再造手术价格

  乳头再造手术,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再造乳房体积小,部分有良好的软结构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别的部位自体结构的患者。其妙招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假如乳房切除后,部分结构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尺寸的假体,可先置入肌肤扩张器,术后偶尔注水,待造成足够的腔隙,再次乳头再造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结构做乳头再造手术

  自体结构乳头再造手术是以本身结构为供区,采纳结构移植的妙招进行乳房再造。依其结构来源可为腹部、臀部、背部、股部等。依其转移方式可分为带蒂转移及游离移植。

  术后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不过要注意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其他东西碰触到伤口,影响愈合。术后还应该注意伤口部位的为使,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避免手术切开沾上生水。在饮食上,受术者要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术后,医生会让受术者服用一个星期左右的抗生素以防止伤口感染。护理工作有注意伤口恢复的更快,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手术后护理            乳头再造术适合群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