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35
 颧骨整形有哪些优势?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脸部的整体形象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人们对自身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了,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看的脸型,那些颧骨不是特别漂亮的爱美者就想做颧骨整形手术来改善,颧骨整形手术,效果好,恢复快,而且还不会留有疤痕。



颧骨整形有哪些优势


  颧骨整形有哪些优势?

  磨颧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对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行磨骨。颧骨下角对于维持人体面部正常形态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目前水平较高的单位或医院多数比较少采用单纯磨颧骨的手术方法。

  内骨折磨颧骨这种磨颧骨手术方法比较适合脸型宽阔、太阳穴位置比较凹陷的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会运用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骨突出的体积,而保留原来的位置,一般来说,这种手术方法是磨颧骨整形手术中比较复杂的一种,切口的选择一般会在耳朵前方隐蔽位置,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颧骨内缩手术这种磨颧骨手术方法比较适用于从正面或者侧面都突出颧骨宽大的求美者,是目前磨颧骨整形中较常用的方式,整形医生会将颧突与颧弓都打断,并去除欲缩减的骨头部分,将整个颧骨向内移动,然后进行重新组合。

  颧骨整形的优点

  1、术后脸型流畅自然:颧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2、无疤痕:颧骨整形的手术方式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颧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手术方式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可放心去做。

  颧骨整形的方法

  1、口内颧骨磨削术

  通过口内额前庭沟入路,采用骨磨削工具打磨肥大突出的额骨体和颧弓以减低其突度。主要适用与颧骨肥大突出明显、而颧弓并不突出或***与颧骨体部连接段突出者。

  2、口内耳前切口截骨术

  经口内上前庭沟入路,将颧骨、颧弓连接处截除一段骨块,并通过耳前皮肤切口将颧弓根部折断,使颧骨颧弓向内压低移位以减低其突度。主要适用于颧骨颧弓突出明显,尤其是颧弓段突出者,能同时矫正前后向内和左右向颧骨颧弓发育过度。

  3、头皮冠状切口截骨术

  此法适用于年龄较大的爱美者,有些爱美者面部皮肤松弛,额部、双侧外眼角皱纹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价格多少                 颧骨整形手术后特别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