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 久纹眉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56
半永 久纹眉能维持多久?许多自身眉毛有问题的女性,都会选择到美容机构去进行半永 久眉毛的项目,改变不满的眉形。


半永 久纹眉能维持多久


  半永 久纹眉原理

  半永 久纹眉是利用定妆针将色素刺于皮肤表层,达到固定的效果,这方法适用于眉毛短、高低眉以及眉毛少、淡等问题

  半永 久纹眉能维持多久

  一般情况下,半永 久纹眉可以维持3到5年不等,但是由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以及角质层的脱落等因素的影响之后会逐渐消失,这个跟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及护理有关。

  选择正规机构纹眉效果更持久

  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纹眉,它的刺绣技术要更好,使用的色素的质量也更加有保证,纹眉后不会出现轻易掉钻现象,因此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术后正确护理维持时间更久

  半永 久纹眉维持的时间跟术后护理也有着密切的关系,纹眉后3到5天要注意保持眉部清洁,避免炎症发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吸烟饮酒也是不可以的。

  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植眉比纹眉好在哪?       提眉术可以改善失败的纹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