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6:30
 乳晕缩小术安全吗?乳晕缩小术非常安全吗?只要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一般情况下还是比较安全的。对于乳晕很多年轻的少男少女们都不是特别的知道的和理解的。乳晕其实就是乳头周围的那一圈一圈的皮肤组织就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很多人的乳晕会不断的变化的,有的人的颜色会变的越来越黑的,这样会不断的影响这乳房的美观,对于生完孩子的朋友来说更是苦不堪言呀,乳晕变的黑的更是会变的用语言无法形容的,生活中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乳房是丰满而挺拔的,乳晕过大是非常影响这乳房的整体的美观程度,因此很多女性认为做乳晕的缩小手术是非常有必要和应该的。



乳晕缩小术安全吗


  乳晕缩小术安全吗?

  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是没有害的,这个手术现在已经很成熟了。乳头处做多边切口,然后将其加以缝合,让乳头面积变小,高度变低。只不过对于不同的人的影响程度不同而已。

  乳晕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乳晕缩小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乳晕缩小手术。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手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注意事项及准备、护理

  术前

  常规身体检查,排除重大疾病隐患;

  保持手术部位清;

  保持舒畅的心理状态。

  术前准备

  1、女性需要挑选好自己的手术时间,通常女性在挑选手术时间的时候需要避开月经期以及妊娠期进行手术。

  2、女性需要进行一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是否有血凝机制障碍等等。

  3、女性如果有吸烟饮酒嗜好的话,需要在术前一个月就开始停止吸烟和饮酒,这样是为了确保受术者的手术安全。

  4、女性需要将自己的要求以及自己的预期告诉医生,以便医生了解受术者的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

  5、女性需要确保自己乳房没有任何的肿瘤或者是癌症的情况。

  术后

  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

  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术后护理

  1.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不能让伤口部位浸水,防止受到感染,术后要保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之后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海鲜以及辣椒之类的,这些食物非常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3.手术之后的两周之内禁止发生任何性生活,如果有抽烟的习惯的话在术后也要禁止吸烟一段时间。

  4.手术之后可以用冰袋对伤口进行冷敷来加快术后恢复,一般都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5.术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来进行服药,并且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晕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影响乳晕再造价格因素                 乳头缩小术多少钱会留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