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缺损修复原则和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1:16
唇部缺损修复原则和要求?嘴唇是一个用做语言表达的一个器官,不仅是影响吃饭身体健康的重要器官,更是影响面部魅力的重要因素,唇部的美观其实取决于几个方面,唇部的薄厚程度,唇纹以及唇线对称等等,嘴巴也是人脸上较多变的一个器官了,眼睛的变动就是眨眼睛,而鼻子一般是不会发生改变的,但是嘴巴可以,所以嘴巴很重要。


唇部缺损修复原则和要求


  唇部之唇部缺损修复原则和要求

  1、婴幼儿唇裂修复应同时矫正鼻小柱偏斜,增加其高度,矫正鼻翼角移位,恢复鼻孔基本对称,以促进鼻的正常发育。

  2、爱惜组织,尽量少切除。

  3、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避免唇部直接缝合,防止瘢痕挛缩。

  4、应进行功能性唇裂修复术,即将异位的口轮匝肌复位,恢复肌肉的连续性,以利恢复其生理功能。

  5、恢复上唇的正常高度,人中居中,上唇两侧对称,上唇游离缘应落在下唇的前方,下唇下方微向前翘起。

  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失败表现

  1、人中和人中嵴畸形

  因人中沟和人中嵴再造困难,双侧唇裂术后遗留过宽、松软、无人中沟甚或膨隆等畸形。

  2、中心部红唇畸形

  由于手术过多去除了红唇组织,表现为凹陷、缺损或肥厚畸形。

  3、唇弓缘不明显

  由于手术修复双侧唇裂后遗留的畸形。

  4、上唇过紧

  是由于唇组织严重发育不良或采用前唇原长法或增长法修复时,唇峰定点偏外或切除唇组织过多所致。

  5、前庭沟过浅

  由于一期手术有较多创面未留意修复所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想知道唇部缺损修复的方法吗             唇部缺损可以进行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