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3 15:012019/09/03 15:01
呆狐网
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现在这个社会里每个人都是爱美的,都是喜欢自己漂漂亮亮的。再说了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现在这个社会人们对于没的判断也是更高了。有人说,笑容是人的第二张名片,说是一个漂亮的笑容是对与人的颜值有很大的帮助的。很多人都因为抽烟经常,而导致牙齿被烟熏黑了


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其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在实际操作中,激光的水吸收强烈,所以能更好地激发富含水分子的漂白剂,同时激光穿透深度相对较大,可以去除深层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牙齿做激光美白多少钱

  美白牙齿美白的价格取决于多种因素,具体因素如下:

  材料因素:氟化牙齿的增白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的牙齿上涂上高浓度的特殊漂白剂,氩离子激光用于药物的活性,去除表面和深部色素。因此,含氟牙齿美白的价格并不昂贵,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白所用的材料和药物。

  牙齿因素:光氟化牙齿美白,轻度、中度、重度四环素牙、黄板亚、天然黄牙和长期的有色饮料引起的颜色变化有理想疗效。但牙齿不同,氟化牙齿的美白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说,重度四环素牙的治疗要比轻度四环素牙更难,而且一般黄牙的治疗,所以疗程比较多,所以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激光美白牙齿的副作用

  1、在做激光美白治疗过程中或治疗结束后的几天内,个别牙齿有些酸痛,敏感是正常的。

  2、激光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oC,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3、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做冷光美白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但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

  4、激光美白不会对牙齿及牙龈软组织带来不可逆的伤害。避免使用彩条牙膏及有色漱口水;避免抽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激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激光美白术后注意事项              牙齿激光美白的不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