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风险和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4:58
肚脐整形风险和并发症?现在比较流行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其实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肚脐整形风险和并发症


  肚脐整形风险和并发症

  1.感染:由于肚脐内较多褶皱,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肚脐整形手术方式

  肚脐整形手术分两种,选择在肚脐动手脚的塬因,有人是为了让肚脐变得更美形,露腰或穿泳装时,可大方露出肚脐见客;有人是因为肚脐周遭皮肤松垮下垂,必须进厂保养把多余的皮修掉。以上两种情况,可接受脐部整形手术,改变肚脐大小或形状,颇受刺肚脐环、或生产、体重增加导致皮肤松垂者的欢迎。

  肚脐整形手术

  肚脐整形手术的正式名称是“脐成形术(umbilicoplasty)”,包括了对于肚脐形态改变的所有术式,无论是缩小还是扩大,是修复怀孕或穿脐环后的肚脐,或是将外凸的肚脐改为内凹型。这是一个小手术,恢复时间短,通常需要要几天,当然和所有手术一样,也存在瘢痕、感染和出血的风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肚脐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较IN的肚脐形状            肚脐眼抠还是不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