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误区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9/03 14:502019/09/03 14:50
呆狐网
牙齿矫正的误区你知道吗?牙齿作为人的较重要的部分之一,拥有整齐的牙齿对任何情况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但生活中不是所有人的牙齿都是那么整齐的,有很多人的牙齿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不是十分的整齐,于是这些人群就会选择牙齿矫正手术来达到理想的效果。牙齿矫正一定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不要吃太硬或者太粘牙的食物。


牙齿矫正的误区你知道吗


  牙齿矫正的误区

  1.牙齿矫正后会松动

  牙齿本身也不可能一辈子待在原地不动,而是处于稳定与移动的平衡中。矫正就是通过外力暂时打破这个平衡,为牙齿搬家。矫正产生的骨改建带来牙齿生理性的移动,在移动过程中暂时有一定程度的松动很正常。当牙齿移动到新的位置上,自然又回归到平衡中,重新稳定下来。

  2.牙齿本身也不可能一辈子待在原地不动,而是处于稳定与移动的平衡中。矫正就是通过外力暂时打破这个平衡,为牙齿搬家。矫正产生的骨改建带来牙齿生理性的移动,在移动过程中暂时有一定程度的松动很正常。当牙齿移动到新的位置上,自然又回归到平衡中,重新稳定下来。

  3.拔牙矫治后会留有牙缝

  牙齿矫正就是给牙齿搬家,从原有的位置移动到一个新的位置,而拔牙矫治正是需要利用拔牙产生的空间排齐牙列或回收前突的牙齿。因此只要是规范的正畸治疗,一般情况下都能让牙齿较终排列紧密,恢复正常的牙齿邻接关系,不会留有牙缝。

  牙齿整形矫正的费用贵不贵

  牙齿矫正价格要看整形者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了,要适情况而定,比如: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等级.牙齿矫正也没什么统一价格,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都不同,况且还要看年龄段和牙齿的整齐度等具体情况,费用有一定差距.

  牙齿矫正后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餐后可用水或茶水漱口,在人体口腔中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所以护理牙齿的办法是能够每餐饭后都刷牙。如果牙齿刷得不干净,牙齿间残留有食品,会导致细菌大量滋生,造成蛀牙或牙周疾病。如果餐后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注意事项二:保持口腔干净:因为牙齿矫正器是靠粘结剂粘结在牙齿上,正畸过程种通过矫正附件给牙齿施力,引起牙齿移动。使用正畸牙刷,每次需要轻力多刷一会,每次3~5分钟,牙齿矫正患者必须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注意事项三:不吃骨类、硬壳食品:在正畸过程中,还要小心保护牙齿上的矫正器。还要防止吃大块的食品,比如要把苹果切成小块才吃,以防止因饮食不妥而致使矫正器的附件脱落,从而使得全部矫治的进程能顺利完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牙列不齐的伤害?                  牙齿矫正对牙有损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