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画好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7:01
怎么才能画好眉毛?眉毛可说是脸部轮廓的灵魂,眉毛一画歪,整张脸也就毁了!往往很好的妆容却都败在眉毛这一部份,眉毛漂亮,人才会美!就算素颜也要画眉毛,更别说一个精致的妆容眉毛至关重要。


怎么才能画好眉毛


  如何修眉

  画眉之前,一定要先修好眉型,不修眉就画,不成蜡笔小新才怪呢!

  Step1:分别确定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用眉笔画出大概眉型。

  Step2:用修眉刀刮掉附近的杂毛,一定要顺着方向刮,不然容易受伤。

  Step3:用眉梳逆着眉毛方向梳起,用眉剪剪掉过长的眉毛。

  Step4:较后,用螺旋刷梳顺就ok了!

  怎么才能画好眉毛

  1.找到适合自己的眉部产品

  眉部产品分为好几种,常见的眉笔,眉粉,还有染发的仙女们必备的染眉膏和比较少见的眉胶。眉笔都有好几种款式,刀削,自动,还有液体眉笔。而染发的小仙女们一定要记得使用染眉膏,经常看到黄头发的小仙女脸上挂着两条黑黑的眉毛或者深棕色的,染眉膏可以使你的眉毛更加的和谐。眉胶则是适合去海边度假的仙女哦,游泳都没关系,轻易不掉色的!

  2.用遮瑕膏修饰眉形

  有时候手抖化岔了擦掉,感觉眉毛旁边还是有点脏脏的呢,这时候需要拿出自己的遮瑕膏,对眉毛旁边进行修饰,使得眉形更加精致,如果是偏爱野生眉风格的小仙女当然是可以省下这一步了,同时可以用液体眉笔化出毛流来让眉毛更加丰富哦。

  3.画眉毛

  掌握了前面的四个步骤以后,我们的眉形和脸型以及发型就已经相对统一了,一般不会出错,这时候再确定眉峰眉头眉尾,用眉笔勾勒一个大概的形状,然后用眉峰进行填充,这样画出的眉毛会很自然也很耐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化妆步骤的先后正确顺序             隔离霜有哪些作用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