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有哪些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08:07
人造酒窝有哪些办法?有酒窝的人,也不得不赞叹真的漂亮,酒窝是每个爱美丽的朋友都特别期待的,一个甜美的脸上一个酒窝会让人觉得到很亲和,一对漂亮的酒窝可以让我们女性增添不少的魅力,拥有酒窝的人,一笑起来就显得特别可爱,许多天生有酒窝的人可以说是她们是幸运的,酒窝就是可以给许多的女性朋友的容貌加上不少的分,如今面颊两侧的酒窝,往往像盛了蜜糖一样,会让一人的笑容变的特别甜的,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手术的方法来做酒窝,酒窝的出现让许多女孩子变的特别的美,从而也会变的非常的自信,酒窝的出现让很多人都加入了美女的行列。


人造酒窝有哪些办法


  人造酒窝有哪些办法?

  缝扎法

  酒窝成形术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切开法

  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结扎法

  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较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牵拉针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缓缓用力,打结收紧,注意观察人工酒窝的大小、深浅、形状,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满意。

  酒窝成形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血液病过敏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酒窝成形术。一般情况下,术后恢复的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酒窝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相关资讯:怎么避免人造酒窝术的后遗症?            酒窝成形术的全过程是什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