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是永 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3 17:10
 激光脱腋毛是永 久吗?光滑细腻的肌肤状态可以更好地体现女性的柔美,然而很多女性却由于雄激素旺盛而导致毛发太过浓密,在夏季也不敢穿一些暴露的衣服,腋下的毛发太过浓密,不但会对爱美者的自身形象产生影响,而且还会产生更多的汗液,让爱美者无所适从,想要快速将腋下毛发去除,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激光去除腋毛,一般都要三到五次治疗,就可以达到永 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是***吗


  激光脱腋毛是永 久吗?

  激光脱腋毛是很理想的一种脱毛办法,并且是安全性很高,激光脱腋毛不会破坏健康的皮肤,只会对毛囊起作用,毛发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的时间越长,获得理想的脱毛疗效的时候,又能有效保护表皮。

  做完去激光脱腋毛手术后,让求美者毛发基本不再生长。

  有不少爱美者担心做激光脱腋毛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问题,其实激光脱腋毛技术已经过关,不需要过于担心这个。

  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的疗程一般是3-5次,疗程结束后,就可以腋下干干净净,而且不再长出腋毛来。

  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避免搔抓。


  局部可以冷敷以减少疼痛和水肿。

  如果疼痛剧烈,可以酌情使用止痛药。

  如果局部有破损,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

  如果红肿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咨询医师进行处理。

  局部可以外用滋润性护肤品。

  激光脱毛后可能会有结痂,一般可自行脱落,避免强行剥离痂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脱腋毛原理       激光脱腋毛居然有这么多的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