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阴唇整形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1 08:57

阴唇整形手术可以有效解决经常出现的过大问题,而且还可以帮助改善小阴唇的现象,如果阴唇有畸形问题,可以选择整形手术来纠正这个问题,也可以解决女性的烦恼,关于任何手术了解手术的风险,都必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阴唇手术也应该注意相关的保护,谁符合阴唇整形手术?


1、阴唇整形术大阴唇太大妙招:

用阴唇整形手术合并两侧的大阴唇,以两阴唇缘接近的高度为基准线,在小阴唇上画出比大阴唇高0.5cm的平行切口线,内侧切口线比外侧切口线高0.5-1.0c,切口线位于小阴唇的外侧。大阴唇肥大的诊治后,伤口露出,切口涂上抗生物质软膏,保持外阴干净。

2、阴唇整形术大阴唇过小的妙招:

脂肪块填充是比较好的阴唇整形术的妙计,在部分麻醉下进行,苦痛小,结果好,回复快。具体的技巧是根据不同的小阴唇形状设计的。这种阴唇整形手术妙招的优点是,在切除太多结构后,缝合的伤口会特别隐蔽,整形后外形好,创伤小,外形自然。

3、那么哪些人符合做阴唇整形术呢?

专家建议,只有小阴唇肥大(宽度超过10毫米)、小阴唇畸形或小阴唇尖锐不对称的女性才能考虑小阴唇成形术。有些女性的小阴唇过于肥大,外观卷曲丑陋,缺乏美感,还能形成一些不快感。此外,小阴唇粘连、畸形或尖锐不对称需要外科整形手术。

小阴唇整形术一般在部分麻醉下切除过大部分的小阴唇结构,将切口线缝合在小阴唇的外侧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修复。目前,还有用药物或纹身使阴唇变红的技巧。然而,这种操作有一定的风险。可能的并发症包括出血、血肿、伤口愈合不良和感染。

阴唇整形术能有效地解决小阴唇粘连的难题,解决阴唇畸形的难题,并能帮助改善鲜明的非对称难题,对这些难题进行阴唇整形手术,但手术后的保护作业相当深刻,术后肿疼痛的感觉,大概必要一段功夫才能慢慢恢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