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祛眼袋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4:13
内切祛眼袋过程?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眼部出现了眼袋,于是有人会通过内切的方法来进行有效的去除眼袋。其实内切去眼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做内切去眼袋只要是去一些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就会拥有完美的效果


内切祛眼袋过程


  内切祛眼袋过程

  内切法祛眼袋具体来说是要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肌肉,拉紧缝合,切口一般设计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个头发丝大小的缝合,所以切口非常隐蔽不易被发现。去除眶内多余的脂肪,同时可去除松弛的皮肤,减轻局部的皱纹。这种有切有吸的技术水平当然要求比较高,在切除多余皮肤及脂肪时,还要对下睑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恶化情况进行改善,甚至还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肤,该手术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很好的效果,可以放心进行该手。

  注意事项

  内切祛眼袋的手术过程就是上述这些,求美者在术前要做好一系列准备,保持手术部位卫生清洁,在术前要停用一些抗凝血药物和对手术产生不良影响的药物,在术前也要与医师进行充分沟通,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手术方案,使手术效果达到较 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眼袋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外切祛眼袋效果?              外切祛眼袋忌口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