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耳垂畸形矫正的价格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4:31

  小小的耳垂,吊上精致的耳坠,在摇曳摆动间,尽显女性顾盼神飞的风采!耳垂作为耳朵形态美的“点睛之笔”,代表着福气的寓意,也增添着耳坠之美。但在现实中,一些人的耳垂因为先天发育或后天撕脱伤等原因而存在着畸形或缺失,如耳垂缺失、耳垂裂、耳垂粘连、耳垂肥大等,不仅损害耳朵外貌,还给爱美者带来心理上的缺憾。这些耳垂畸形,都能通过整形进行修复,达到正常人的耳垂形态。


影响耳垂畸形矫正的价格因素


  有些人可能没有耳垂,也可能只是不太明显的耳垂过小,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修复手术外形设计是重点,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也可采用皮瓣加植皮的方法来修复。为防止术后再造耳垂的挛缩,可以分两期手术,一期植入片状耳软骨,二期皮瓣再造耳垂。

  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尽量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手术方法有直接切除缝合矫正和“V-Y”推进矫正术。

  一般价格是在4500-10000元,影响具体价格的主要因素有:

  1、耳垂畸形的严重程度,这影响手术的难度,也就影响的手术费用;

  2、耳垂整形所选择的手术进行机构及手术进行的医生,这些事手术费用的收取机构;进行手术的终手术效果,需要的手术相关护理;

  3、手术进行的地区环境的消费水平对手术费用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畸形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每种耳垂畸形的矫正方式         耳垂缺损修补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