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可以改变大饼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1 16:17

  10个妹子里8个都会觉得自己脸大的跟张大饼似的。但是有不少小迷糊都搞错了自己脸大的真正罪魁祸首。原因没整明白,那些[瘦脸除皱]啊、面部吸脂都是白花钱,脸该是多大还是那么大。下颌角的高低影响着你下半张脸的比例、宽窄。你下颌角的位置越低,下半张脸的视觉开始位置就越靠下,看起来就越短,整体会给人不协调的感觉。同时过低的下颌角拉低了视觉重心,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你的下颌角位置,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宽。


下颌角填充可以改变大饼脸吗?


  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下颏后缩、巨颏、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小颏及偏颏畸形等。对于面部如果1/3过于窄小,或者轮廓线条不清楚,两侧不对称畸形的话可以采用填充下颌角的方法达到填充面颊的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6小时开始用专业漱口液漱口,一定要保持口腔内卫生。

  2、长曲线瘦脸效果如何术后吃流食至第5天,且3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3、术后2周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颌角填充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下颌角手术的修复時间        下颌角整形多久才能消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