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减肥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35
饮食减肥注意事项?转眼到了深秋,是不是很庆幸厚厚的衣服能把你满身的赘肉遮盖住呢?千万不要这么想,不然你准会是一个瘦不下来的大胖子。让你轻松吃着瘦。


春季减肥餐饮注意事项


  饮食减肥注意事项

  1、科学的减肥观

  减肥不是节食只是改变习惯。减肥较成功的人并不大提节食,而只是改变吃东西的习惯,戒吃脂肪、甜饼和零食。

  2、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心急不得

  减肥别那么着急,你不是 ,不能一下就减成白骨精。希望把体重减到不可能的程度,注定要失败。比较聪明的办法是:开始时慢慢来,使体重稳定地逐渐减轻,譬如每星期减1~2斤。

  3、每次只戒吃一种食品。

  在同一时间戒食太多种食物,可能反而使人在美食面前忍不住大吃一顿。戒吃一种食品,比较容易做得到。

  4、切不可戒餐,餐前清谐茶。

  每日吃3餐的人,比不吃正餐的人多消耗10%的热量,因为人在每次进餐时,其新陈代谢率会加速

  5、不要饿肚皮。

  如果在减肥中故意让自己挨饿,那么身体就能出现3种反应:积存水分,新陈代谢减慢,容易经受不住诱惑而大吃一顿。

  6、吃东西要慢。

  要细嚼慢咽地享受每一口食物。要想减肥就要永远都做较迟吃完饭的人。

  7、少吃脂肪。

  一克脂肪所含的热量,双倍于一克蛋白质或一克碳水化合物。脂肪食物所含的热量,比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所含的热量更可能储存在人体内而成为脂肪。把要戒食的高脂肪食物列张“黑名单”,例如坚果、全脂牛奶、巧克力、奶油、小甜饼、油炸食品和牛排等。

  8、多吃淀粉质食物。

  复合碳水化合物只含少量脂肪、糖和热量,是控制体重的好食物。应该在膳食中增加马铃薯、大米、面粉和玉米等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成分。

  减肥食谱

  一、山楂萝卜瘦身汤

  材料:白萝卜1斤、山楂片3钱、陈皮2钱、瘦猪肉4两、蜜枣4粒、盐、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

  1、瘦猪肉洗净、切片,放入滚水中川烫、捞起;白萝卜洗净、去皮,切块。

  2、水煮滚,加入以上所有调味料,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煲煮两个半小时,加入盐、胡椒粉即可。

  减肥功效:白萝卜能帮助消化,可以消积减肥、利水消肿、去除多余脂肪。

  二、玉米降脂粥

  材料:玉米粒、胡萝卜各100公克、米1杯、高汤10杯、盐适量。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去皮、切丁。

  2、米加入高汤及胡萝卜丁煮成粥,再加入玉米粒及盐调味即可。

  减肥功效:玉米可以降低血脂、调节胆固醇和脂肪的正常代谢,这款粥能利尿通便、降低血糖、血脂,健胃及助消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隆胸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糙米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春季减肥餐饮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