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20
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有什么?在五官当中,眼睛担任着重要的使命,不仅仅是观看眼前的世界,也须要给四面的环境一个自己的色彩。如果出现眼睑内翻的话,不仅会影响容貌,而且对眼部功能造成一定影响。


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有什么


  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

  (1)矫正不满意。矫正不满意主要表现为矫正不足、矫正过度、矫正外形(如弧形)不好看等。

  (2)上睑内翻。上睑内翻是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常见并发症之一。由于上睑睫毛向内翻转,睫毛刺激角膜,引起民角膜炎。

  (3)睑裂闭合不全。这是常见的并发症,一般随时间推移,可逐渐减轻。

  (4)暴露性角膜炎。暴露性角膜炎发生在术后第2~4天。其表现是:眼部明显有异物感和流泪,检查时可见睫状充血,有的还有球结膜高度水肿。

  眼睑内翻手术多少钱

  一个眼睑内翻校正手术的价格大约在5000元到一万元之间,具体的手术费用还要看眼睑内翻的程度如何,并不是一个固定的价格,它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眼睑内翻如何手术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