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术后饮食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27
背部吸脂术后的饮食及护理事项?减肥成了现在每一个人的口头禅,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饮食变得越来越好了,所以每个人都不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暴饮暴食所以导致较后身体上的各个部位都开始肥胖。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背部的肥胖是非常令一个人感到烦恼的,当夏季的来临,很多女孩喜欢穿露背的吊带或者是露背的裙子,本来很好看的一个女孩子却因为自己背部的肥胖在它人眼里的印象大大的减了分



  背部吸脂术后的饮食及护理事项

  1、保持背部洁净卫生。

  2、术后尽量穿宽松的衣物。

  3、局部冷敷能缓解疼痛,晚上睡觉在局部垫上柔软的枕头可感到更舒适些。

  4、术后疼痛病人可服用扑热息痛1—2片。术后3天内,病人可服用一定剂量的抗生素或根据医生的医嘱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5、去除包扎敷料后病人即可洗浴。

  6、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刺激物品,比如辣椒等。

  背部吸脂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负压吸脂,运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来将脂肪吸除。超声吸脂是医生会先运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摧毁脂肪细胞,再经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共振吸脂是运用共振原理,吸管在电脑模糊程序操控下,可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从而选择性摧毁脂肪细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背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背部吸脂有哪些适应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