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消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5:09
双眼皮手术消肿时间?美的人往往很自信,这就是大多数爱美人士的心声,美是什么?无非就是凹凸有型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要是再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能给自身的美加不少分,那么双眼皮就成了美的关键,这让小眼睛的爱美者很无奈,双眼皮手术的问世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那么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是什么时候呢?


双眼皮手术消肿时间


  双眼皮手术消肿时间

  一般双眼皮的手术三天就看见了效果,一个星期左右拆线,消肿后就自然了。

  影响切割双眼皮消肿时间的因素

  一和个人体质有关:不同的体质,消肿的时间会有长有短,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正常情况下,需要10~20天,当然,情况严重则需要更多时间。如果要完全消除,可能就要一个月以上。但是对于皮肤的相对弹性较好的人而言,消肿较快,耗时远比皮肤弹性相对较差的人短。

  二和割双眼皮手术有关:不同的切割双眼皮手术,消肿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三后期护理适合适当:切割双眼皮手术后要清洁伤口,拆线前勿沾水,每日用无菌的棉棒在伤口处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建议佩戴墨镜,尽量避免强光刺激,以免增生疤痕。保持合适温度,注意休息,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加大摄取蛋白质的量,同时多吃水果蔬菜,有助于手术的恢复。一周内尽量少用眼睛,不要看电视,报纸,采用半卧位的休息方式,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头部的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若在一周后肿胀仍旧没有消退的趋势,甚至持续更久,则应当及时联系医院,采取适当措施,争取早日消肿。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术后结束后立即用手掌轻压切口30分钟,通过压迫减少出血,防止血肿形成。

  2.手术当天可以经常用冰块冷敷,冷敷时注意在冰块和皮肤之间个块纱布或毛巾,防止冻伤。

  3.术后保持切口干燥,术后3天内禁止弄湿切口。如果确实需要洗脸,3天后清水轻轻洗脸,禁止揉搓切口。术后3天内多闭目养神,减少用眼。

  4.手术后第4天开始多做睁闭眼睛的动作,加快组织水肿的消退。

  5.手术后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这些线头多数会在洗脸时被洗掉。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清淡饮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双眼皮手术后恢复期            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做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