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使用红蓝光祛痘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6:25
不适合使用红蓝光祛痘人群?青春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一个生理过程,而这个阶段所有代表性的就是青春痘痘了,但事实是谁都不愿意让自己脸上出现痘痘,有痘痘的存在不仅仅让自己的颜值受到影响,而且非常有可能留下痘印,所以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是光滑细腻的皮肤,因为毕竟一个完美的容貌是很受欢迎的,而且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哪个追求完美容颜的爱美人士都接受不了自己的脸上有一点点的瑕疵,更别说遮盖不住的痘痘的存在,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很多人还是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较后的结果都不是特别好,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红蓝光祛痘这个方法来解决


不适合使用红蓝光祛痘人群


  哪些人不适合使用红蓝光祛痘治疗

  分娩和妊娠者,有出血趋向者;有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或有白化病患者禁止使用,光敏体质及卟啉症等患者禁止使用,正在服用光敏感性药物的患者禁止使用,瘢痕体质的人,精神病患者。

  红蓝光祛痘治疗后应注意什么?

  一般光疗后无特别注意事项,如果同时进行了“挑痘”治疗,治疗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一星期后,“挑痘”处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如果出门要擦SPF20至30的防晒霜。不要化妆且少食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暴晒。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1、安全、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快速。

  2、有效治疗痘痘,可达到消炎、杀菌、去红、抗敏感的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彻底去除后背痘痘的做法     湿热体质很容易长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