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多久可以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30 16:33
激光祛痘多久可以见效?改善痘痘的方法是进行专业的美容项目,现在多数的美容机构都在推行激光祛痘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将痘痘消灭,术后由于手术部位的肌肤比较脆弱,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才可以做好护理工作,需要注意的有做好防晒、补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以及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卫生等。


激光祛痘多久可以见效


  激光去痘印

  激光去痘印采用的是点阵激光,是一种新型的激光技术,能够根据个人的情况,调节波长进行治疗。

  为了手术的安全着想,爱美者在做完激光祛痘手术之后,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因为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设备和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这样能够让手术的安全可以得到的保障,同时手术的效果也会很不错的

  激光祛痘多久见效

  由于激光祛痘属于医学美容范畴,通常需要一定治疗周期,一般经过三到五次的美肤治疗,即可看到很不错的祛痘效果,但具体时间因人而异,术后护理也是密不可分的。

  在进行激光去痘后,一般情况下,头几天治疗的部位可能会有些微肿,少数地方可能还会出现水疱,在一周左右的时候,肿胀会完全消失,出现水疱的地方也会干燥并且结疤,到两周后差不多就愈合了,

  激光去痘时,因为色素是不能一次性全部消除的,还需要一定时间的排解,这也是属于一个正常的恢复期。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事项

  1、激光祛痘后在恢复期间可以使用果酸和左旋C导入搭配治疗,为了让激光祛痘后恢复正常的皮肤纹路,需按照医生的方法,使用修复霜,一直到皮肤纹路长好为止。

  2、激光祛痘后需涂抹4次修复霜,需使用不含果酸的、皂质的洗面奶,对面部彻底的清洁,然后再涂抹修复霜。

  3、激光祛痘后不能使用劣质化妆品或是进行换肤、脱皮的美容项目。

  4、激光祛痘后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能吃辛辣以及带有刺激性的东西,也不要经常性的熬夜,以免诱发痘痘的再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彻底去除后背痘痘的做法        红蓝光祛痘优缺点分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