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5:25
鼻部整形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鼻尖整形是部分的整形美容方法,从关键点上让鼻头的样子更为好 看。许多人对自身的鼻头不令人满意,鼻头过度肥厚、过高、过低,都是危害到全部脸部的美观大方。鼻头的整形美容就是说可以改进鼻内的不和睦,


鼻部整形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鼻部整形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一、鼻尖过高的人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二、鼻尖圆钝、低平的人

  1、运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如果属于这类的人群,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达到有效的改善,不担心会出现副作用。

  鼻尖整形材料

  材料二: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分子生物学材料,近些年在医学前沿被广泛用于人体组织器官替代。没有排异性,与人体组织吻合较好,可以完全长到一起。缺点是感染率较高,比硅胶容易感染,特别是远期的感染率比硅胶高的多。

  材料三:自体软骨,生物相容性好,无排异,效果更自然。但需从身体取出,会多挨一刀,有可能会变形,极个别的情况会自体吸收。由于比较硬,术后求美者者不能做“猪鼻子”等动作。

  鼻尖整形哪里找

  材料一:硅胶,方便雕刻,利于塑形,价格便宜,性价比较高。它的缺点是术后透光、植入皮肤发亮等情况容易出现,还有对人体的排异性。

  鼻尖整形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6、术前要洗澡,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吗                   隆鼻修复医院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