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1:17

鼻子直接决定了面部的立体印象,影响人的外貌。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精致的鼻子。因此,鼻子整形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他们较关心的是隆鼻后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隆鼻

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1、手术隆鼻

手术鼻整形术是通过手术将假体植入鼻背,然后抬高鼻子,可以改善扁平的鼻子。现在很多人选择综合性隆鼻,鼻尖有缺陷的话也可以改善和矫正。按正常来说手术隆鼻比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很多,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复。如果有一个面向天空的鼻子或一个短鼻子,必须通过手术来缓解。

鼻子整形大约10天后,肿胀会完全缓解,充血会慢慢消散,鼻子会恢复自然。手术后约15天,鼻根会出现残留的黄色痕迹,几天后,自然外观会恢复。如果你仍然非常敏感,一个月内有轻微疼痛,通常需要三个月才能完全恢复自然。

隆鼻手术后按医师的指示护理,手术后要按时吃抗生物质,定期复诊。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拆线前不能洗沾水。冰敷可以在手术前三天用来加速伤口愈合,但不要太用力。为了保持良好的睡眠,睡觉时采取半躺或躺着的姿势,以防止伤口受到压迫。在此期间,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2、注射隆鼻

有些人担心手术造成的疤痕和疼痛,所以他们选择注射鼻整形术,特别是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进行鼻整形术非常方便快捷。需要要大约10分钟。鼻子可以自然倾斜,针眼非常小。它几乎没有痛苦,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透明质酸隆鼻回复时间快,对皮肤薄的人来说出现2~3天的红肿,约1周自然回复,皮肤厚的人们的效果很快就能看到,透明质酸隆鼻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经常修饰鼻头

温馨提示

隆鼻后,不能用手直接触摸鼻子,以免被细菌污染或鼻子变形。在此期间,应该避免剧烈运动,以免损伤鼻子。手术后一个月,不应该戴框架眼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