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4:55
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眼睑内翻通常是有很多原因导致的,但面对这些不同的原因时,要了解一些常见的调整措施,让眼睑得到有效的恢复。下面介绍的就是眼睑内翻的手术风险,如果通过手术矫正眼睑内翻,要了解每种可能出现的危害,做好预防的准备,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尽可能把副作用降低到较小。


眼睑内翻矫正方法和术后问题


  患了眼睑内翻症该怎么办

  一、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二、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的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眼部整形睑内翻矫正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为什么会眼睑内翻

  眼睑内翻主要是由于睑结膜或者睑板因某些病变后瘢痕收缩形成的,上下睑都可以发生。另一种内翻大多见于老年人,主要是由于眼险组织的老年性煺行性改变引起。此外,先天发育异常也可引起内翻,这种疾病常会与眼睑赘皮同时存在。

  1.物理性:因创伤引起。眼睑炎产生的痒感使得病猫自虐性搔抓可使症状进一步恶化。

  2.化学性:由化学烧伤、变态反应及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

  3.寄生虫性:蠕形螨或猫疥螨进入眼睑皮肤处寄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内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有哪些方式安全吗       眼睑内翻矫正方法和术后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